广医主页 金域医学
新-金域检验学院

我院举行2020级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

时间:2021年12月20日   来源:    

12月14日,我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在越秀校区10栋-1309会议室召开,报告会分为上、下午两场展开,与会人员有邓小燕副院长、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检验科冀天星副主任、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检验科洪宏海副主任、学院科研办袁文常科长、2020级硕士研究生及导师,和院内多名教师参加。

会上,研究生对毕业论文选题的研究背景、研究意义、研究内容、及初步结果等方面进行阐述。各位评审专家及导师认真听取,结合毕业论文选题的可行性、研究内容和研究方法中存在的问题,提出相关疑问,并给予指导性建议和意见。

c4da8501b153c29f3a38dd241c92451

f631168b84a1770f2043ae82d9ee122

此次开题报告会的召开,使研究生们对课题的开展有了更深的理解,同时也发现了课题设计中的不足之处,并表示会后将对开题报告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修改和完善。在后续的研究生培养过程中,我院将进一步做好论文指导的过程性管理,确保研究生毕业论文的高质量完成。